把普通的日子過得浪漫一些!

治癒心靈的奶油色,溫柔到讓人淪陷,透過穿透簾灑進的光線,投射在白呼呼軟綿綿的沙發上,今天的天氣是剛好的25度,打開音響,放首〈yesterday yes a day〉泡了一壺伯爵茶,再配上手工餅乾,就想浪漫一下!微法式的優雅氣息,瀰漫在空氣⋯常常說,沙發跟床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居家夥伴,每個人最放鬆最舒適的小天地。

採用「圓潤」為此提案的核心,減少了常見的尖角,更增添了家中的溫馨度,採用了低飽和的米白色系,添加了飽滿圓潤,像是生吐司一樣的蓬鬆舒適,降低單品的完成面,讓整體風格更放鬆更居家。

窗簾的部分也選用了柔軟而溫馨的穿透簾,能夠隨心所欲的調整光線的角度,微風中的搖曳,讓光線增添一層朦朧的美。

睡眠空間運用了木百葉,木質元素本身的復古氣息,陽光灑露的陰影,讓家有著滿滿的藝術感,窗簾加上家具的選材,更完整了輕法式現代宅的設計。

 

設計空間規劃:#非弄設計 x設計總監 李嚴清

軟裝配置規劃:#沐格傢飾 x Ariel

 

Older Post Newer Post